常见问题


我们将常见的用户使用WPING.ORG过程中碰到的问题总结出来供您参考。如果您的问题并不在此页面中,或者您还有其它疑问,请与我们取得联系:  support@wping.org




Q:如何获取域名或IP地址的最新数据?以及如何重新扫描?


A:对于网站信誉数据,包括综合安全评级,您可以随时刷新页面或重新搜索以实时获取最新的数据。对于网站,IP,WHOIS,黑名单等信息您可以通过分析结果页面的“重新扫描”按键启动重新扫描,重新扫描可能需要花费较长时间。 我们限制了对重新扫描按键的使用频率,只有当数据超过24小时时才可以重新扫描。


Q:用户贡献值有什么用?如何提升用户贡献值和贡献排名?


A:用户贡献值是由用户在WPING.ORG服务中进行评价的次数与准确度而生成的。您的评价次数越多,用户贡献值越高。您的重复提交,或可能被判定为不负责任的提交,将会影响您的用户贡献值。用户贡献排名是在用户贡献值的基础上,每24小时为一个周期计算出的您在WPING.ORG用户社区中的贡献排名。


用户贡献值不同,其评价对WPING.ORG内容最终结果所产生的影响将会不同。另外我们将对用户贡献度排名高的用户进行奖励,如率先开放API功能,及开放查询次数限制或重新扫描时间限制等。


Q:是否有API接口来查询WPING.ORG数据?


A:WPING.ORG提供基于REST的API查询接口,请联系我们取得API服务的权限与使用说明。


Q:是否可以将WPING.ORG服务集成在商业服务中?

A:WPING.ORG是一项免费服务,并且依赖于查询第三方服务等,您不能将WPING.ORG数据内容用于/集成在商业服务/产品中。如果WPING.ORG检测到有自动脚本或机器人提交查询或爬取WPING分析和扫描结果,WPING.ORG可能会自动禁止在N秒内提交过多请求的IP地址。


Q:是否可以将WPING.ORG的数据用于商业用途?


A:您可以在本地临时存储WPING.ORG数据,但您不能售卖/转移/传输WPING数据到第三方。通过WPING.ORG服务显示的信息内容可能是WPING.ORG的版权,或不同黑名单提供商和/或其他Web服务商的版权,您不能直接使用这些数据用于商业用途。


Q:你们如何处理用户提交的网址(包括域名/IP地址)?


A:当您在WPING.ORG的网站或服务中提交URL或域名/IP,我们只是将数据存储在数据库中。我们并不对外散播或出售这些数据。


Q:你们所提供的信任指数,儿童安全指数,以及综合安全评级是否准确?


A:WPING.ORG很大程度上依赖用户生成数据,或者用户评价来计算评级结果。我们无法确保每一个用户的评级都是准确的,因此也无法保证最终结果是完全准确的。当然我们使用了复杂的算法,以及参考了多种直接或间接信息以最大限度的提升结果的准确度。


Q:为何我的网站被判定为可疑或恶意?如何投诉误判?


A:如果您对我们判定有疑议,或者发现我们扫描结果中关于您网站的数据不准确,请访问投诉纠错页面了解如何提交投诉纠错要求。


Q:有没有黑名单扫描引擎的完整列表?


A:目前我们并不提供黑名单扫描引擎的完整列表。每一次扫描,由于扫描主体不同(域名或IP等),及扫描时间,扫描环境的不同,WPING.ORG所使用的黑名单服务可能并不相同,我们无法保证您的每一次扫描请求都会使用某一个特定的黑名单引擎。


Q:如何删除我的网站信息?


A:我们需要了解为什么要求我们删除您的网站信息?是由于数据准确性还是其他原因?请注意,我们不能也不愿意引导用户对某一个网站(包括域名,IP)的评价,这完全由用户决定。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要求,请随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一起找到合理的无需移除网站的解决方案。


Q:我如何报告WPING.ORG上的bug或服务故障?


A:请随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或访问投诉纠错页面了解如何提交投诉纠错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