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ING信誉体系


WPING网络信誉评级系统是基于Crowd-Voting概念,并在此基础上结合多方面信息实时生成的针对网站/域名/IP地址的综合安全评级。



WPING信誉体系的基础是用户评价。我们运用了Crowd-Voting(大众投票)理念,将信任的投票权交给用户,依托大量互联网用户的评价生成信任指数最终结果。参与评价的用户数越多,评价结果越准确。我们将用户对网站/域名/IP地址的信任评价进行记录和计算。用户可以选择“信任”,“有点可疑”,和“不信任”。根据用户投票评论的结果,我们将复合计算出针对该网站/域名/IP地址的信任指数。用户还可以根据他们的个人经验发表评论。信任指数加上用户评论将可以帮助人们做出关于是否信任一个网站(包括域名及IP)的决定。


用户驱动的方式使得WPING.ORG不同于其他自动化识别的黑名单,除了传统意义上的安全威胁(如病毒,恶意软件,挂马等),WPING.ORG将还可以保护您免受只有人眼可以发现(如欺诈,不可靠的网络商店,不健康的,不正常的和其他可疑内容)的威胁。将每一位用户的安全经验传递到WPING.ORG,以及WPING.ORG的所有用户。


此外我们还引入了儿童安全指数的概念,支持用户对不适宜儿童浏览的网站进行标记。用户对儿童浏览安全的建议与信任指数一起构成了最终的儿童安全指数。


为了帮助用户辨识网站内容和对其分类,我们加入了对网站内容类别标记的功能,用户可以在WPING总结出的超过50种网站内容类别中为网站(包括域名,IP)选择合适的类别。


除了用户对网站(包括域名,IP)的评价与评论,我们还提供了其对应的域名和IP地址信息,包括域名信息,IP地址信息,网站可用信息,WHOIS(域名注册)信息,反向解析信息,以及超过100家国内外知名的黑名单的数据等。


WPING网络信誉评级具有以下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