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ING.ORG使用条款


WPING.ORG使用条款(以下简称“条款”)构成您和WPING.ORG之间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协议并约束您对于我们的网站https://www.wping.org/(以下简称“网站”)的使用。



使用网站进行网页/域名/IP搜索,或使用网站针对网页/域名/IP所生成的报告,即表示您同意本协议的约束,如果您不同意,请不要访问WPING.ORG平台或网站以及使用我们的网页/域名/IP分析报告。我们可能会在版本更新或内容升级时根据合理需要对本协议进行修改。如果您继续使用WPING.ORG服务意味着您同意这种变化,您同意受其约束。我们将在更改条款时做出声明,也请您务必定期查看我们的条款和隐私权政策。


服务内容


WPING.ORG服务内容(以下简称“内容”)包含了网站所提供的针对网页/域名/IP的信任指数,儿童安全指数,网站类别,综合安全评级,和其他网站分析/扫描结果页面所显示的内容,以及以网站分析结果为基础的后续服务。


使用权与限制


如果您同意我们的条款,我们将赋予您个人非商业性的和不可转让的使用网站所提供的内容的权利。您可以免费使用我们的内容,但只能用于个人用途和非商业用途。您不得转让或再次许可该权利给他人,也不能用任何措施来规避这种个人和非商业使用限制。


此外,您同意不:



如果您违反以上使用限制,WPING可能会暂停或终止您对WPING网站和内容的访问,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隐私


我们致力于为我们的用户提供隐私保障,因此,我们仅仅处理和存储用户数据用于注册用户管理与服务权限管理。有关于用户隐私的更多信息,请阅读我们的隐私政策。


用户生成内容


WPING的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很大程度上依赖于用户生成内容。用户生成内容包括对网站/域名/IP的主观评价,分类,评论,以及投诉纠错内容等。 您在此承诺并同意由您或任何其他适用的用户提交和上传到WPING网站的用户生成内容,不得违反任何适用的法律,包括但不限于侵犯他人权利,包含诽谤,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隐私,种族主义或仇恨言论,或侵犯任何第三方的权利的内容。此外,您不能侵犯或滥用我们的评级服务以影响和误导其他用户。


第三方数据


本着开放与共享的原则,我们使用了第三方黑名单等数据。我们不对任何第三方黑名单数据的准确性负责。如果您对我们的第三方数据有疑意,请与我们取得联系。


免责声明


因为WPING网站内容很大程度上基于用户的主观评价,WPING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可能不完全准确。我们只通过用户生成内容及其扫描信息生成可能的网络安全参考建议。我们不做任何有关WPING网站内容适用性,可靠性,或准确性的陈述或保证。请理性参考WPING网站内容。


如果有任何对WPING服务条款的疑问,请与我们取得联系:  contact@wping.org